校友之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寒衣发放温暖人心,爱心捐赠感动你我

寒衣发放温暖人心,爱心捐赠感动你我

12月8日上午10时许,我院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御寒棉衣发放仪式暨首届校友爱心捐赠仪式在办公楼22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沈智祥,辅导员文红梅老师、胡欣老师,勤工部部长徐佳以及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沈智祥副书记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向受助学生表达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始终铭记学校领导、老师、校友对自己的关怀;第二,希望受助学生常葆进取之心,在逆境中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随后,沈智祥副书记代表学院将棉衣和捐赠款分别发放到学生手中。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日收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十分感动,并决心继续奋发努力,不负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的厚望。

本次寒衣发放仪式暨首届校友爱心捐赠仪式,体现了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加强了我院领导、老师与寒门学子之间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