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心理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心理

努力拼过,笑看人生!

人的一生,所惧何其多。正因为如此,勇气之重要,很多时候往往成了一件事情能否成功的关键。很多人,在那些自卑而内敛的时光里早已经修炼了一身的本领,可就是因为缺乏勇气和自信,让自己的才华成了深巷子里的好酒,错过了很多机会,浪费了许多时光。

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地挑战极限是一种快乐,微笑着超越苦难是一种幸福。很多时候,累与不累,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最终取决于我们的心态。我们常常会发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

谁的人生里都有暴雨和大雪,都有暗礁和荆棘,但有趣的人能够将伤害最小化,这是一种大智慧。当你想要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开始,你就比原来更有趣了一些。真正能让你显得高级的是有趣的灵魂,有趣的灵魂会让你闪闪发亮,让你充满吸引力。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马行软地易失蹄,人贪安逸易失志。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的丰盛。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不要哭,哭也不会有任何改变,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坚强并不只是大事大悲中不屈服,而也是在挫折前不改变自己。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当你觉的累的时候就看看那些还在努力的人。

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刚强。请用今天的努力让明天没有遗憾。诚实+守信,树立自身形象;勤奋+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没有一种困难,是成为你放弃的理由。正当壮年,怎能暮气沉沉;台风口上,何不迎风飞翔。何必站在回忆里不肯出去,阳光还在外面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