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编辑:文/李罗妮 解雨欣 图/龙梦祺

511,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2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及体育学院党委第五届委员会增补委员联络员颜柯出席,敬龙军等3位民主党派代表列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宏军主持,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参会。

image.png

                             ▲体育学院党员大会

正式选举前,颜柯同志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选好党代表的重要意义以及坚持条件,严格程序,认真选好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两个方面对本次大会作了相应要求,并宣读了同意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image.png

                         ▲体育学院党员大会

胡斌梁同志代表体育学院党委讲话,简要总结了体育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了未来一年总体部署。同时,还针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本单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增补党委委员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过程、提出的增补委员候选人名额以及委员的差额比例等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报告。


image.png

▲体育学院党员大会

最后,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党代会及1名增补党委委员,党代表构成比例合理,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党代表的广泛性。据悉,提交本次大会选举的7名学校党代表及2名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是在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召集广大党员采取自下而上、充分酝酿、推荐提名的基础上,学院党委按照提名支部的多少提出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请学校党委同意后确定的,整个选举工作符合规定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