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编辑:袁浩、王梦萍 图片:龙梦祺、王梦萍、杨紫如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5月11日,我院于第一体育馆举行了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副院长李良明出席,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会。本次会议由梁宏军主持。

3ea70ffcad7d48efb78efeaf89e42a4e.jpg

敬龙军向同学们讲到了个人对于考研的见解:“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考研是能将人生提高到更高一个层次的最便捷的途径。”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他认为,作为体育人,就要有体育人的精气神、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毅力,既然选择了考研,便要始终相信自己,同时强调学院也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eaa79e72c4b34684ab4b68714fcd1b9f.jpg

李良明老师针对前段时间的大学生基本功大赛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训练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并强调“基本功大赛”既是体育类教学比赛,也是对高校进行专业教学检查和评估的重要措施,同学们务必重视自身教学素质的培养,在重新梳理知识点的过程中增强考研的竞争力。

b3156b0074fe4c08ba0a7bfc3aa4417c.jpg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2018级学子对本专业考研形势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和目标,提升了2018级考研动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院考研学风建设和教学规划有重要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