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代表大会

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代表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617090038.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090027.jpg

        2019年611日下午2:20,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体育楼120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双红、学院辅导员文红梅及学院辅导员胡欣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选手和十六届全体学生会干部等。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学院辅导员文红梅老师首先致开幕词。随后,学生会团委第一副书记肖淑樱同学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磊屹同学先后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在学生会团委马智炜宣读体育学院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后,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演讲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双红对学生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鼓励学生大胆讲大声讲,希望学生克服紧张情绪。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相互鼓励。最后,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投票,确定最终干部的人选。

    此次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学生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体育学院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