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心理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主题活动

5月25日,体育学院协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月湖广场进行“党建百年、心育梦想” 第十六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主题活动。我院分团委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参加。

87166130fa00486eb31acf3975eda98b.jpg

本次主题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构建好心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而举办的。活动通过知识宣讲、趣味游戏等方式,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唤起了同学们对精神健康的关注,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使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人心。

2.jpg

本次活动在建党100 周年之际成功举办,不仅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尤其是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深化心理育人效果的要求。还结合了体育专业学生群体的心理需求,体现体育专业特色,通过精心组织,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