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顶部链接

凌云赛场,青春无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11281900,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第二届体育专业三大球联赛暨迎新杯篮球赛于北校第一体育馆盛大开幕。潇湘学院党委书记周光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体育学院副院长蒋宏宇,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郭晓旺,潇湘学院辅导员邹世斌、体育学院辅导员谭师铭等领导老师受邀出席,潇湘、本部体育专业学生以及三大球爱好者均到场观礼。本次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主席许志闯主持。

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1e173818a7c94991baacdc75e5a17613.png

蒋宏宇致比赛开幕词。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展现体育专业学生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又是体现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同时也是对全体运动员球技水平、心理素质的综合考验。他希望大家能够广泛参与,严正对待,最后,蒋宏宇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这是运动员的承诺;“严肃、准确,公平、公正这是裁判员的宣誓。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张奥和顾新博铿锵有力地发言,在保证比赛正常竞争对抗的同时,又维护了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

d48b0b93cd1a4d7586caafab26637657.png

胡斌梁宣布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第二届体育专业三大球联赛暨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潇湘学院艺术团与艺术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团分别带来开场、中场舞蹈节目《Kream》、《LOCO》。

此次开幕式表演赛篮球导师兼辅导员的谭师铭带领20级本部篮球专业班对决19级本部篮球专业班。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声中,双方继续展开激烈争夺,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抓住机会想要赢得最后的胜利,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19级篮球专业班以比分63:53领先十分的优势,夺得此战胜利。

6bd769507856426287650c191205968d.png

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为三大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体育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提升我校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激励着我校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了学生注重体魄与人格并重的教育理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