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心理

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迎着国庆小长假,品过醉人红叶,循着晚秋足迹,我们就这样送走了十月。历经寒露冰霜的拍打,那份倔强的坚持是否还在?两个月时间足以改变结局。去想做的事,未了心愿,若是心有不甘,那就抓住秋天的尾巴,再拼一番! 
  十一月,驾驭心情,做一个快乐的人。不要抱怨命运的不公,让忧伤远离自己,给生活加一点糖,放飞你的心情,豁达的人更快乐!
十一月,充满自信,做最好的自己。信心能够帮你重获新生,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珍惜独一无二的你跨越自卑,就能主宰命运! 
  十一月,自我减压,做自己心灵的主人。善待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学会控制自己的怒火,恐惧是人类的大敌。放松自己远离精神疲劳,向不良情绪说再见! 
  2017年剩下的日子,不动摇,不惰怠,不退缩,为爱付出,为梦想奋斗,为幸福努力,为自己而活。十一月请带上阳光和微笑,愿所有汗水都有收获,所以努力都不被辜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