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心理

我院获得学校心理情景剧比赛亚军

3月20日,我校举办了第16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体院学生怀着在舞台上尽情享受自己的表演、展现自己的青春和为学院争光的感情开始了心理剧比赛之旅,最终提交的作品《不再沉默》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复赛。

图片1.png

《不再沉默》以来自不同家庭出身的大学生之间表现出的性格、人格的巨大差异,在生活中因为不理解、不沟通、不自信等因素导致的矛盾,而最终因为一次爆发,导致一位同学受伤,暖心包扎沟通,最后帮助他活出自信,和解并成为朋友的故事。话剧突出艺术性,努力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关注大学生经常出现的热点问题,生动写实、情节紧凑。同学们在台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感情已经达到了爆破的程度,舞台效果甚至大大超出了平时任何一次的排练。无论是幕间的衔接、配乐道具与演员的配合都没有出现任何的差错,男主角袁兴旺同学更是以一个侧空翻,点燃全场。可以说我们用我们的团结和努力把体育学院学生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全校全体师生。

图片2.png

本次情景剧的主角袁兴旺告诉我们说说:“我感觉上台表演后,我们胆子变大了,参加心理剧大赛,让我明白了做好一件事需要团队的团结,需要大家的力量。而且,我们能为更多的同学传递知识。”

通过本次情景剧,让同学们从比赛中也收获了不少东西,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从活动中有所收益。在排练期间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于剧目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情。心理剧团队的每一个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期待着决赛的那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