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心理

随心而记

        

        请你们不要以爱的名义禁锢我,
        更不要因为无法改变我而伤心。
 
        我不能保证我们一辈子都像当初所说那么美好,我不能保证永远,我们不可能永远不变。但在那刻,我可以保证,那刻,我是认真的,我是真心的,真心爱你,真心祝福你。
        或许对于过去,我们不能否认,但也不代表承诺了未来。
 
         过去我们喜欢将别人的昵称当做通讯录的名字,
        慢慢地无论别人什么称呼,都会输入正确的名字,
        甚至有时候会填写些关键词备注,深怕自己遗忘。
        这是种成长。
 
        保持合适的距离,每个人都一样。
        什么叫保持距离。
        每个人之间都有着这种那样的关系,认清这种关系,明确关系的界限,这是一种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的方式。
        因为越过这个界限很可能有你们无法料想的结果和伤害。即使亲密无间的两个人都是有所距离的,并非真正的无间,就算是和父母之间都是有一定距离,有时是爱的隐瞒,有时是道德伦理的约束,更多时候是自身对个人空间的需求而导致的距离。        
        每个人在社会中生存,离不开社会,然而每个人都是独立存在,都有自己的权利和空间。
 
        思想就像一簇小小的火花,我总是迫不及待想抓拍到它最完美的瞬间,还原它最初的美。
        可惜我不是个好的摄影师。
 
        We do strange things for the people welove.
        We lie to them, we lie for them.
        There may be some bumps along the way.
        But we never stop wanting the best forthem.
        That’s what makes it such a tough job. 
        Kind of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我们总是为了自己爱的人做奇怪的事
        我们欺骗他,我们为了他而欺骗
        或许其中经历很多艰辛
        但我们永远希望给他们最好的
        这是很辛苦的事
        也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
 
        年轻人不安的骚动,我们大无畏的精神,让我们无法安定地做一件我们看来很枯燥的事。
        其实这枯燥的工作只是我们单纯地将其定义为饭碗,这饭碗对于现在的不止满足于一日三餐温饱问题的我们来说,它无法满足我们,更无法令我们有多在意。为何不赋予它更多意义,更大的情怀。
        换种角度想想,内心更丰满,现实也更容易被接受。
        然而生存,不依赖任何人的自我生存是我们不可回避的问题。
        但我们的人生并不意味着就做一件事,如果这件事能令你倾尽全部,一生做好一件事那也是多了不起。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小部分时间去做我们想做的事,只要想到,可以做,就毫不犹豫去做。
        年轻人的骚动,既然骚动,就妖媚的骚动起来,让青春不只有努力的汗水,也有性感舞动的身影。
 
 
 
 
        咨询电话:58291687
        预约网址:http://xlzx.hnust.edu.cn/
        咨询地点:北校:第二图书馆旁,樱花园西侧
        南校:第一图书馆东侧,第一教学楼旁
        微信号:hkdxlz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