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心理

能量驿站

        1、冒险是为了寻找希望,退缩和逃避只会让自己陷入绝境。
         2、不要被眼前的难题吓住,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再大的难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3、成功是属于实干的人,而不是耍小聪明的人。
         4、忍耐是为了等待最佳的时机主动出击。
         5、解决困难的第一步是冷静,第二步是思考,第三步是行动,有时再加上一步:求助。
         6、遇到问题不要说“不可能”,试着说“一定行”,学会为自己加油。
         7、不需要羡慕那些成功人士,你尚未成功,只是因为你还没有为成功的机遇做好充分的准备。
         8、成功不是电梯,可以扶摇直上,一步登顶;成功是阶梯,必须一步一个阶梯,循序渐进。
         9、人生是属于你自己的,不要为别人而活,活在别人的阴影下只会让你失去自己的光彩。
        10、把留恋昨天和想象未来的时间用来把握今天,你就是在进步。把握好今天,你就离成功更进一步了。
        11、失败不是结局,而是成功的开始。从失败当中反思,是在为成功打下基础。
        12、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学着洒脱一些,你的人生由你做主。
        13、不要被恐惧困住自己的脚步,只有克服了恐惧才能向前走得更远。
        14、谦虚并不代表低人一等,放低身段并不代表失去自尊,而是代表一种为人处事的成熟。
        15、享受孤单的滋味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16、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错在哪里,更可怕的是不去改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