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心理

海报说明

 
很多人从上大学后就一直处在困惑之中,时常会问:到底我的人生之路将如何?我的人生之路将如何走下去?怎样才能使自己一生无悔呢?一位哲人这样说过:走好每一步,这就是你的人生。是啊,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每走一步自己都要做出选择,同时每个人都在设计自己的人生,都在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之路说长也长,因为它是自己一生意义的诠释;人生之路说短也短,因为自己生活过的每一天都是自己的人生。在这世界我们就像一棵很不起眼的小树,可是小树也有它的理想,为了让小树能够更好的实现自己的理想,长成参天大树。于是对自己做出以下一生的规划,以便于时常提醒自己不要忘记目标。                            
第一幅图: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个人不管有多高的学历,只能找到自己对口的职业,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职业生涯很长,对企业而言,它需要你成为一个专才,但从职业发展来看,你需要成为一个全才,方能适应社会的变化。阻碍你成为全才的不良习惯有很多,有时候我们喜欢趋利避害,拖延症更是让自己定下来的目标难以实现。从现在起,你要努力去寻找各种让自己变得不舒服的环境、习惯,别害怕痛苦,伴随着痛苦的出现,才会有成长的空间。
第二幅图:一个人要有充分的自信心,才会有动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第三幅图:能力决定能做什么,素质决定做事的态度,技能决定能做的怎样。只有不断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全面发展自己,离成功才会越来越近。
第四:1.咨询地点: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旁、
                                       樱花园西侧
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南区):第一图书馆东侧、第一教学楼旁 
                    2.
网址:http//xlzx.hnust.edu.cn/3.南校没有预约电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