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6月9日,我院在体育楼223会议室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宏军、辅导员谭师铭以及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仪式。

梁宏军对受聘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指出聘任校友联络员是我院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我院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我院校友联络员们要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谭师铭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历史,校友工作的意义和内涵,强调了校友联络员在开展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最后,学院为每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各位校友联络员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并表示非常愿意成为联系校友与母校的一丝红线,为加深校友情谊、促进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