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亚 军 归 来 ——贺湖科大羽毛球队凯旋

2019年中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东莞站团体赛,共33支球队,421人参赛。湖南科技大学校友队脱颖而出,取得团体亚军,个人赛男双亚军的好成绩!

原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唐泽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东莞校友会全程组织并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5月12日,2019年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东莞站在东莞凯佳羽毛球馆激烈展开,湖南科技大学东莞校友会曾陵军、贺西成等13位校友代表参加比赛。30多位校友自发组成啦啦队,赶来为参赛选手加油助阵,呐喊欢呼。

这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唐书记百忙之中来为科大选手加油助威,离不开全力以赴拼搏在赛场上的校友运动员,离不开东莞校友们的全程助阵和服务,离不开后勤部和拉拉队对本次比赛的辛苦付出,同时感谢校友向良亮公司--东莞敏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赞助!

只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校——湖南科技大学,值此母校七十周年华诞之际,东莞全体校友祝母校永远繁荣昌盛、桃李满天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