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体育学院2021届考研再创新高

近日,2021年考研复试录取工作落下帷幕,我院捷报频传:38名优秀学子在经历了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考研历程后,收获一份宝贵的人生礼物——研究生录取通知。他们分别录取到上海体育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苏州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深圳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即将走进更高更广阔的知识殿堂,继续追求人生理想。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学生积极报考硕士研究生考试,开展多种形式的考研动员会和优秀学生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提供备考教室和复试教室,不断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考研氛围。近年我院的考研率保持稳步上升的良好态势,今年更是创造了20.65%的好成绩。今后,我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加大宣传力度,助力学生考研,鼓励体院学子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奋力拼搏!

d7c7b6caca8c4455b78f0bed9c03046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