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体育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体育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8:00,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学院分为两个会场,教师分会场在体育楼223会议室、学生分会场在体育楼120,集中观看师生人数多达200人左右。师生听到《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看到国旗国徽冉冉升起时,自发肃静站立。全体师生认真观看,看到精彩处,纷纷鼓掌;不时拿手机拍下感动的瞬间。

image.png

大家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后, 老师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将继续在自身岗位上勤勉工作、积极奉献,用自身的拼搏奋向建党百年献礼!

image.png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看了庆祝大会,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青年一代,更要为我们党在历史新征程、新起点迈出更为坚实步伐,作出青年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