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唐亚阳看望慰问体育学院军训学生

9月25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武装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第一田径场体育学院新生军训点,慰问我院军训学生,并指导我院军训工作。

唐亚阳一行首先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学生干部和养成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学生干部晒黑了、声音嘶哑了,在高度肯定他们工作态度的同时,也对他们的身体健康表示了关心。

随后,唐亚阳来到伤病连休息点,了解到了体育学院伤员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体育专业的特殊性,很多同学在入学之前就有较长时间的运动史,在高强度的训练,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运动伤害导致的旧伤老伤,无法进行长时间的军训。唐书记还特别询问了王旭同学,了解其因为篮球比赛导致韧带断裂,手术后恢复需要戴膝关节固定支具,唐书记叮嘱伤病连的同学好好养伤,不要有思想包袱和心理压力,不能军训也可以为同学们做好其他服务。

来到军训心得展示板,唐亚阳认真阅读了同学们写的军训心得,欣慰的表示,这些军训心得展现出了体育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能感受到他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最后,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唐书记一行检阅了训练队伍,并对这段时间来体育学院的军训成果表示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