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考前动员会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考前动员会

编辑:郭晓旺

       1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23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院长敬龙军、副院长李良明出席会议,学工办郭晓旺及所有报考了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本科生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梁宏军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敬龙军院长强调,考研备战后期要调整思想、作息规律、科学备考,同时分析了历年英语和专业课答题技巧,对备考英语和专业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提醒大家考前清淡饮食、防止感冒、周全准备等等。同时,李良明副院长进行了考研动员,点赞正在努力备考的同学们,提醒考研同学注意饮食、劳逸结合、高质高效备考。

体育学院召开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基于前期对2017级同学考研意向调研情况的分析,针对性强、结合度高,有助于解决同学们对考研的困惑和迷茫,进一步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并坚定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心态迎接这一挑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