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体育学院老师看望慰问军训期间生病住院学生

9月27日,体育学院副书记梁宏军带领养成辅导员陪同2021级新生班主任、学校校地共建办公室主任马湘桃一同前往湘潭有色二十三冶医院看望军训期间生病住院的陈翠广同学,代表全院师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来到医院后,老师们详细了解了陈翠广同学的病情和恢复情况。陈翠广向老师说明了他是因为军训期间中暑导致的心脏方面的问题,加上水土不服和原来训练导致的暗伤旧病复发而住院的,现已基本恢复,已无大碍。

老师们还为陈翠广同学带去了牛奶等营养品,并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在住院期间伙食如何、是否有遇到困难、是否需要学校帮助等,并安慰陈翠广同学以身体为主,安安心心养病。随后,老师们还向陈翠广同学的主治医生了解其治疗情况以及后续治疗方案,并代表学校对医生表达感谢。

体育学院领导老师看望生病的陈翠广同学,让其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这也是我院人文关怀精神的传承和发展。关心关爱学生才能凝聚师生力量,才能让学院发展得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