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基本功大赛表彰大会

我院举行基本功大赛表彰大会

/袁浩、李甜甜 图/段志鹏、肖莉莉

 苦练本领成英才,体院学子展风姿。为了表彰代表学校参加大学生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技能大赛取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多项专业、理论排名位列前二优异成绩的2018 级尹丽艳、扶本怡、胡文灿、何正、彭妙、余胜、李伟东 7名同学1228日下午,我院召开表彰大会,对上述同学进行表彰颁奖。

 李良明副院长分享了2018级大基赛比赛成绩,七名参赛队员提出表扬他表示,这种踏踏实实,苦练本领的学习态度值得在座所有同学共同探讨学习,接着,由敬龙军院长和莫江平副书记为参赛队员颁发获奖证书并佩戴绶带。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黑夜都泛着光,做好时间管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别人玩耍的时候充实自己,脚踏实地。为了这次比赛,他们至少提前半年准备,兢兢业业,比赛途中更是发挥团体意识,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大赛,让我们为优异的体院学子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