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2111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我校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高校体育教学副主任委员、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教授在会上做主题报告,我校副校长胡石其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彭四龙发表重要讲话。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金彪,湖南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获得此次论文报告会一等奖获、二等奖得者与会。

图片1.jpg


本次论文报告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全面落实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任务的使命与要求”为主题,全面总结了全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成果和经验,集中展示了全省体育学界的专家学者对体育领域问题的探索与认识成果。本次论文报告会将极大地推动我省的体育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