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乒"尽全力博精彩 演绎国球新"技"情

2023126日至13日,来自全省53所高校470余名运动员参加的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湖南农业大学新体育馆举行。我校10名运动员,在蔡建光副院长,教练何阳、胡熙梓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大学乙组七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男女各队分别夺得团体季军,由陈俊锡与刘心语混双组合获得混双季军。


88831e2999e64188a80fe2b63d9e5eac.png

“乒才会赢,一到底。成功不是偶然,光鲜亮丽的背后,是赛场下不为人知的努力与付出,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才能拼到最后。科大体育健儿以积极的心态在比赛中展现了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无运动,不青春”,“无体育,不科大”的科大精神!


8d6489579c2146789c14191cebad97d1.png

一审:蒋本桂;二审:莫江平;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