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收心凝神迎开学,统筹规划开新篇 ----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系列主题活动

近日,为确保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体育学院组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学生代表集体观看《开学第一课》

c40c33fa5a264a58ad9590cacca22d37.png


9月11日晚,学院学生代表在体育楼223集体观看《开学第一课》。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都被万步炎教授的坚韧不拔与默默付出深深感动。身为烈士之后,他不忘报效祖国的初心;出生贫苦农民,他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生活;作为科研教授,他虚心学习创新自研。年过半百,发如白霜。同学们在他的身后看到的是断壁悬崖,而他硬生生在这走出了一条属于中国的道路。同学们看着他的经历,原来榜样就在我们身边。而这颗虚心学习、刻苦努力、创新钻研的种子也在同学们的心中发芽生根。

22级班长团支书例会

9月12日下午,在22级班长团支书会议上,郭晓旺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个班级骨干的榜样发挥作用,指出要在班级管理上争先创优,当好学习上的排头兵,当好老师的通讯兵,当好同学的勤务兵,在标准上当标杆,在学生考勤、校园安全、寝室卫生等方面提出了重点要求。年级辅导员王翠辉老师对班级骨干吃苦耐劳,奋进拼搏提出表扬,而后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养成、年级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希冀。

e8d53cd27e9a47ecacb4e2b437cd7604.png

各班级开展第一次主题班会

各班级积极有序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就班级建设、学业规划、安全教育、法纪法规及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清晰认识,为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5c36096c5394542b8859938cdcfa7df.png


ad66bffbb36a47e0a9039eff19283dd2.png


新学期各项主题活动的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保障了学生返校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激励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以更为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一审:郭晓旺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