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223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部署安排新学期学生工作,强调近期班主任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下寝、谈心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校领导“开学第一课”暨“第一次主题班会”工作方案》及学院的具体安排,要求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做好主题班会的充分准备并建议邀请家长或校友以线上形式参加主题班会共同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image.png

副院长李良明强调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班主任要营造班级优良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明确目标,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image.pngimage.png

院长敬龙军强调班主任要以学生为本、以身作则、引领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有意识引导学生扎实学好英语等基础课程,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姚京成希望班主任站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组织有序、效果明显,要求班主任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全面关心、关爱学生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