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第一届“三大球联赛”——足球比赛胜利开幕!

体育学院第一届“三大球联赛”——足球比赛胜利开幕!

   11月27日中午12:20,我院在北校田径场成功举办了三大球联赛-足球联赛的开幕式,李明良副院长、江滔老师、陈颖刚老师、王翔老师、作为本次开幕式的嘉宾,与足球联赛全体参赛人员、裁判员以及志愿者都参加了此次开幕式,至此,我院三大球的比拼已全部展开!

图片1.png

凛冽的寒风无法阻挡热情似火的运动健儿。在北校的田径场上,陈颖刚博士为联赛致辞,他强调要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体育学院李明良副院长宣布足球联赛开幕,并要求各位运动员一定要做好赛前热身准备活动,尽力避免受伤,一定要遵守竞赛规则,服从裁判员判罚。

图片2.png

本次体育学院三大球赛事将为多个场地、不同时间的协同进行,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我们坚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体育学院各位同学的监督、参与下,本次赛事一定能够圆满举行!

图片3.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