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月15晚,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主持会议,副校长王卫军教授,组织部副处长范军豪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长敬龙军、副院长蔡建光、党政办主任汪丽丽列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前,党委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胡斌梁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王卫军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团结一致求发展;要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脚踏实地,加强学科、人才队伍、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要以服务社会为抓手,走出去,引进来,提高体育学院社会美誉度。

胡斌梁同志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整改当前问题,继续保持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加快学院发展,使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运动竞赛等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