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赛事资讯

省足培训 | 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8月15日上午10:30,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体育馆大教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廖双红主持。我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副院长唐晖以及本次培训讲师团主讲教师李伟峰老师、唐海军老师、张铁雄老师、谢昊霖老师、唐宁潇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

仪式开始,我院党委书记胡斌梁肯定了主讲教师不辞辛劳、敬业奉献的精神,用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保证了教学质量;同时肯定了学员在培训中刻苦努力,并希望各位老师将新理念、新知识内化于心而身体力行、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执教水平,做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随后,我院副院长唐晖宣布参加本次培训的102名学员均顺利结业,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赵俊杰、郭向东等优秀学员进行颁奖。最后,培训学员代表王力强院赠送锦旗。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校园足球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体现出各单位对足球事业的重视,准确把握素质教育与校园足球活动的关系,为“足球强国梦”尽己之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