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决赛磨课活动

1月3日,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打造教学改革创新风向标,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23组织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决赛磨课活动。邀请学院督导黄建国老师及部分教师指导。

0931f17f7cbf470d90184227c6ddd89d.png

磨课活动参照学校决赛模式进行。黄丹老师主讲,她从课程简介、学情分析、教学设计及教学成效四个方面对《运动技能与控制》这门课程的教学创新及改革情况进行了15分钟的说课。督导及老师们针对黄丹老师的说课情况,重点就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c5969ef4e44f41e2b6cd03b5c298a973.png

湖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竞赛已举办三届,比赛分为校赛、省复赛、省决赛三级赛制,校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省复赛(在线盲评)和省决赛(现场评审)由竞赛组委会组织。比赛按照“四新”建设、基础课程、课程思政、产教融合等领域设7个大组,其中第1—6组按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组,每组下设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小组,共计18个小组。

(一审:肖娟宜  二审:李良明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