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4月26日,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此次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是前往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

image.png

在雷锋纪念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精神。雷锋同志是我们党的优秀代表,他的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应该学习的榜样。通过学习雷锋精神,更加坚定了全体研究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为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加深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研究生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蒋本桂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