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 建设美好体院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年3月份主题党日

学习两会精神 建设美好体院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3月份主题党日

2023329日,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一次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建设美好体院”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李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工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中,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舒颜开,运动训练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茜,大学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陆军认真解读两会精神,党员同志们都认为学习两会精神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李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随后,支部组织了一场精彩的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和老师们的讲解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的政策和立场,增强了自己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同时也为自己的工作和未来的发展做好了规划和准备。

image.png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全体教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的政策和立场,更加增强了自己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同时也为自己的工作和未来的发展做好了规划和准备。我们相信,在学习两会精神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一审:蒋本桂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