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商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体育学院、商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1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商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五教2-3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商学院组织员李玲、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郭晓旺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干部崔新发、周灵芝主持。

image.png

典礼在一曲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李玲宣读了党校培训纪律,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她希望学员们明晰培训纪律,纯洁入党动机,在学习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image.png

        莫江平以自身经历为引,为大家解读了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她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强调学员必须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解党的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最后,傅早霞进行总结发言,她进一步强调党校是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的熔炉,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锐意进取,在未来大学生活中,不仅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同时也要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