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专题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家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9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楼306会议室开展“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姚京成主持。

姚京成、敬龙军、李良明、刘刚分别领学: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科技部、自然资源部、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向万步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汪丽丽就“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了中心发言,她指出教育家的精神包括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对学生的爱心关怀、对知识的执着追求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感。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将教育家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以更好地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贡献。随后,中心组成员就自身学习开展了交流讨论。

02d6a6d864cf4ca1acf7a967b95c9207.png

最后,姚京成书记总结指出,教育家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代表着教育事业的高尚品格和崇高追求。作为体育学院的一名教师,我们应该将教育家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引导学生培养良好品德和创新精神,培养更多的体育健将和优秀学生,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蒋本桂,二审:莫江平,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