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打牢思想基础 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集中学习

为高质量地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8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楼306会议室举行“打牢思想基础 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姚京成主持。

b9e641bdaa774e0197abb7ed5b0987b5.png

敬龙军、李良明:分别领学:《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

姚京成作了题为“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分享。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好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要精心准备,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担当作为,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随后,姚京成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持续做好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相关工作的通知》,莫江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政绩观错位等典型案例。

(一审:蒋本桂,二审:莫江平,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