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怀揣初心躬耕路,培根铸魂育新苗——体育学院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3年3月30下午体育学院姚成书记莫江平副书记组织带领团委学生会干部前往湘潭县金霞山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为植树节植下的树木培土拾捡废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会期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方针政策,为国家“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大家自发成组,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苗培土,在种树培土的同时,学生干部还对道路沿线垃圾、杂草进行清理清运,切实做到种一棵树、美一条路、成一处景,活动气氛热烈。姚京成书记表示:“开展这样的生素质拓展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够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也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助力学生们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体育人0才。”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弘扬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大家在劳动过程中提升了协作能力,锻炼了体魄,愉悦身心,增强了乐在其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科大体育学子对于“两山”理论的深刻理解,让每一位参与者实实在在地践行绿色理念。

一审:蒋本桂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