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邹继武等校友回母校招聘并看望老师

6月10日,我院校友邹继武、袁彬航、谢健等一行3人回母校招聘,并看望体育学院老师。邹继武等校友向体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详细询问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就业情况,表达了优先招聘校友的想法。敬龙军院长对邹继武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希望所有校友关心体育学院的发展,多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9bf1c74db11843aca117d7c007aaa3b0.jpg

邹继武,2008年录取到我院社会体育专业,2012年本科毕业。现任湖南博迪体育董事长,主要从事场馆运营、大众体育活动组织策划等工作,在长沙、萍乡、湘潭等地经营健身游泳馆10家,所经营的游泳馆被评为“湖南省十佳游泳场馆”,与碧桂园、兆基房产等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袁彬航,2008年录取到我院社会体育专业,2012年本科毕业,现任博迪体育湘潭区域经理。

谢健,2014年录取到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8年本科毕业,现任湖南博迪体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