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阔别十载,相聚在今朝

时光荏苒,岁月飞逝。十年前,他们在母校依依惜别、互道珍重;光阴流转、岁月蹉跎,十年后,他们相约母校,相约十年,虽青涩不在,但青春依旧。

7月9日上午,我院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北校体育馆举行。毕业生们多年不见相聚闲谈,有说有笑地聊着当年的大学时光和毕业后的生活,然后一个个在登记表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接着便围坐在一起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座谈会,申伟华院长、沈智祥书记和当初任教的老师以及校友们都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座谈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镜头前。他们笑得是那么灿烂,尽管已过十年,但青春的热情丝毫不减。

中午时分,顶着骄阳,毕业生们一同到五食堂吃午饭。其中一位学长感叹到:“十年没有吃过食堂的饭菜了。”尽管食堂的饭菜不如大酒店的美味可口,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些饭菜多了一份青春的味道。大家一同吃饭、合影、聊天,无比尽兴,仿佛又回到了依依惜别的十年前。

十年来,当年踌躇满志的青年如今以事业有成;十年来,当年慷慨激扬的老师已生白发。然而,时光流逝,师生、同窗之情却没有被消磨,赴十年之约,期待下个十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