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体育学院王鹏组读书促进会沙龙活动(12.15)

时间:2023年1215

地点:体育楼212

主持人:王鹏

参与会议导师:王鹏

参与会议学生:谭凯戈、彭健、刘威、费永昌、杨阳

会议主题:学生近期学习进展汇报会

汇报成员:谭凯戈、彭健、刘威、费永昌、杨阳

会议内容:

1、刘威从第二篇小论文撰写情况及论文分析进行汇报并分享了一篇外文文献

2、费永昌从近期上课情况以及生活状况进行汇报,分享了体育文化导刊最新一期论文,同时用陈思同的一篇论文向我们介绍了体育素养及其评价

3、杨阳分享了体育学刊最新一期论文并做出汇报

4、谭凯戈对开题的问卷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5、彭健汇报了近期在外的跟队学习情况,并对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6、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中,王鹏老师对5位同学学习方法和论文写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指导,内容如下:

1)彭健同学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给出相关的建议。

2)对刘威同学的小论文框架进行了指导,对其论文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对国内文献进行充分的查阅,搞清楚国内研究情况。

3)对费永昌同学的分享提出表扬并进行了相关的探讨,提出加快搜寻课题资料的建议。

4)对于杨阳小论文进度提出了疑问,要求加快进度并选好课题题目。

5)彭健、谭凯戈开题内容提出了建议与指导。

6)提出对自己严格要求,并坚持锻炼身体。

7)对全组人员提出要加快学习的进度,做到自律,没有什么事情是干不成的,努力就会有收获!

8)最后,为下一次会议提出相关要求。

90f6c68a7c8342cf9f6db77390050346.png


857698bb9ac8499d98134b170ad3a0a0.png


(一审:王鹏;二审:周福建;三审:蒋宏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