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体育学院敬龙军组读书促进会沙龙活动(11.02)

时间:20231102

地点:体育楼506

导师:敬龙军

主持人:敬龙军

参与会议学生:尹利艳,曹芳,彭慧敏,李亮,彭健,杨世成,陈戍银,陈仪,石丽丝。

会议主题:学生近期生活、学习、科研汇报会以及本学期学术计划相关安排

会议内容:

1、敬龙军老师向小伙伴们强调科学研究必须的要做到的几个基本要求。

2、尹利艳,曹芳,彭慧敏,李亮,彭健,杨世成,陈戍银,陈仪,石丽丝分别汇报了近期关于生活、学习、科研方面的情况。

3、我们针对团队团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提高方面,提出每天必须保证超过一半的团队内小伙伴在506学习。

4.敬龙军老师强调英语学习和身体锻炼的重要性,再次提出两个五点半,早上五点半起床进行英语的学习,下午五点半进行身体锻炼。

8bc80128d5e44c5f99b06841bdaa1f76.png

99853ec1387344a383c0c782d1044656.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