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体育学院何阳组论文交流会沙龙活动

时间:2023年125

地点:体育楼220

导师:何阳

主持人:何阳

参与会议学生:邓啸、王楠

会议主题:学生汇报近期学习成果并探讨开题情况

会议内容:

1.邓啸、王楠同学依次汇报近期学习成果:

1)邓啸:对教育高质量内涵、概念、影响因素、关键要素、困境及路径、价值进行总结概括。

2)王楠:阅读文献后进行小论文的开题,题名为“高校智慧体育教学的困境研究”,并概述智慧体育教学的困境集中在技术、教师、教学和学生四个层面。

2.何阳老师对同学学习情况给予评价内容如下:

1) 当下的重点如何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课后体育服务相融合,提出相关的路径。

2)对于智慧教学的研究可以参考其他学科的研究现状;对于现阶段困境的研究可以从教学的七大要素层面进行概括,扩大论述途径;对于一些硬件设施的不足要引入数据及论据支撑。

3)阅读文献之后进行思考,更多地进行创新。

3. 何阳老师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总结,安排下一次沙龙会议任务。

35aa9ff2174846c4a4ca327c80781591.png

72e1fc5cb813484d89ad8c70dcdf2544.png

(一审:何阳  二审:周福建  三审:蒋宏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