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后学术沙龙







        4月3日下午,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后学术沙龙在我院办公楼223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南省教育厅原厅长张放平、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姜正国、以及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李三福、汤大莎。我院院长申伟华、副院长周亮、副院长李忆湘、党委副书记沈智祥、和省内相关高校的博士后研究生、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沙龙。
       沙龙上,申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院发展迅速,学生参与体育赛事的热情高涨,且在湖南省各项体育赛事中均有所斩获。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加快教学和科研结合的步伐,我院还在积极推进与德国的合作,共同研究、促进足球运动的发展。在讲话中,他还表示,希望能够得到与会人员的大力支持。
       随后,我院李梦龙博士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中学教师职业延迟性满足课题。他结合PPT,讲解了课题的理论依据和研究方案。最后,出席沙龙的代表们就该课题的研究价值、可行性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学术沙龙的举办,有助于促进我院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对于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浓厚学术氛围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