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体育学院王鹏组读书促进会沙龙活动

时间:2023年9月28日

地点:体育楼212

主持人:王鹏

参与会议导师:王鹏

参与会议学生:彭健、刘威、马冲、费永昌、杨阳

会议主题:学生近期学习进展汇报会

汇报成员:彭健、刘威、马冲、费永昌、杨阳

会议内容:

1、刘威同学分别从集训任务、论文撰写情况及心得、学习情况三方面进行汇报;

2、费永昌同学汇报近期学习进展的PPT并与大家共同讨论。分别从课题选题指南、小论文撰写进度及存在问题、学习情况进行汇报、讨论;

3、杨阳同学分别从课题选题指南、小论文进度、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4、马冲同学汇报了近期上课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并对自己的小论文撰写有一个清楚的规划;

5、彭健同学分享了中、英论文的撰写进度及思路,并汇报了近期学习情况,并向同学们推荐书籍进行阅读;

6、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中,王鹏老师对5位同学学习方法和论文写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指导,内容如下:

1)对刘威同学的学习进度以及小论文撰写进行了肯定,提出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应建议。

2)对费永昌同学的小论文的内容提出了建议,增加部分内容,完善论文结构。

3)对杨阳同学的论文提出了意见,要求加快小论文进度,同时提醒论文要及时备份。

4)对马冲同学的论文情况及学习情况给予了意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加快论文进展。

5)要求继续进行学习,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

0c35acd771f6411d896a674e713b15f8.png

c7dfae87d2f944c29dd2162f96f67c6f.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