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体育学院王鹏组读书促进会沙龙活动(11.18)

体育学院王鹏组读书促进会沙龙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8

地点:体育楼222

主持人:王鹏

参与会议导师:王鹏、陆军

参与会议学生:谭凯戈、彭健

会议主题:学生近期学习进展汇报会

汇报成员:谭凯戈、彭健

会议内容:

1、彭健同学汇报近期学习进展的PPT并与大家共同讨论。

分别从阅读书籍收获科研进展以及学习心得体会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2、谭凯戈同学汇报近期学习进展的PPT并与大家共同讨论

分别从阅读文献心得,阅读书籍体会论文拟命题,模拟课题申报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3、 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中,王鹏老师两位同学学习方法和论文写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指导,内容如下:

1) 彭健同学的小论文框架提出修改建议,鼓励充实章节内容,深化知识理解。

2) 对谭凯戈同学的小论文命题向提出修改要求,直击现实问题。

3) 充分教学了两位学生如何制作优良PPT并保证格式正确。

4) 要求学生端正学风,培养自律自强品质,努力做好科研工作。

   本次活动也迎来了陆军老师的参与,陆军老师对两位学生的论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当前学校开展体育教学与活动的困境进行剖析,向学生传达了体育人精神,促使了活动的圆满完成。

   最后,王鹏老师对本次学术沙龙的开展进行总结,安排下一次学术沙龙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