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评奖评优

最新动态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

1、经过前期历史数据核查和数据导入,2007年和2008年国家开发银行的国家助学贷款已经录入国家开发银行基层金融业务管理系统。以后助学贷款业务办理如:查询、提前还款、展期等将必须由开行系统内发起申请。
2、09年10年未贷款且07年或08年有贷款的学生,首次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时,可以使用身份证方式登陆,登录系统后可自行设置个性化登录名。默认密码是8位的生日,比如:19910827。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学生可以在此系统中查询贷款的应付利息金额、提前还贷本息、逾期情况,并可以在此系统中申请提前还贷。
3、需提前还贷的学生请与贷款申请时所在学院联系提前还贷事宜。
4、请各学院做好提前还贷组织、审批和申报工作。从学院客户端经办人录入或提交、资助办复核审提前还贷学生信息即可。
5、2011年开始国开行的年度结息日改为12月20日。
6、2011年开始国开行提前还贷日期为每年1月-10月的20日,考虑到1月、2月、7月、8月为高校寒暑假时间,现将原每年四次的提前还贷时间(2月、5月、8月、11月的20日)调整如下:

 

提前还贷扣款时间
3月20日
5月20日
7月20日
10月20日
提前还贷申报时间
3月1日-3月9
5月1日—5月9
7月1日—7月9
10月1日—10月9
提前还贷成功公示
请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查看,学校不再另行公示

 

 
 7、2007、2008年的贷款年度扣息和提前还贷仍需中行办理划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