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评奖评优

我院学生获得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6月2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赛决赛在立志楼B5-2顺利进行。我院派出尹利艳、陈佳丽与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名入围决赛的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双双荣获二等奖。

2fbb5a16a84449c4a925c35e159ff9a7.jpg

尹利艳同学以“传承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以“外公艰难的求学之路与现如今中国的繁荣兴旺对比”为引,讲述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员恪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故事,最后结合自己教师梦的初心和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使命,呼吁新时代青年人应该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9fddae8b54b943778c7b89c810b7a5f1.jpg

陈佳丽同学以“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为题,有声有色地讲述着袁隆平院士和吴孟超院士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初心故事!最后结合自己体育人的身份,励志把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当作无上的荣光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联合自己多次参加省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实例,呼吁同学们共同努力,在党的阳光指引下开拓创新谋发展,与时俱进创辉煌。

3cdd7419141545d483246256488de029.jpg

此次演讲比赛中,我院两位参赛选手收获颇深,领略了其他选手的别样风采,更是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同和赞扬。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