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2021考研事迹】13:心之所向,一往无前——熊澳丽

熊澳丽,女,2001年5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湖南长沙人,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9级学生。现已成功保研至河海大学,攻读专业为体育学。

白驹过隙,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在这个对未来发展迈出关键一步的时期,熊澳丽同学觉得自己是努力的,同时也是幸运的。对她而言继续深造,继续在知识的海洋里探索是她心之所愿,她想在体育这条路上更进一步,所以大学三年非常努力的将自己的学习成绩保持在前列。

当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熠熠星光之外,必会有看不见的努力和汗水,点滴的跬步积累,终将迎来笑靥如花。

熊澳丽说:“对于想读研或者想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继续前进的同学们来说英语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因此建议大家平时多阅读英语刊物,并有意识的培养自己的英语口语及写作水平,有了坚实的学业基础及不俗的外语能力,我们还需要增加自己的社会实践及科研经验,总之我们要不断的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

  在她看来,保研并不代表着得到了一条捷径,这是对个人大学学习成果及努力的认可,在之后的道路上,无论多么艰辛她也会继续努力下去,心之所向一往无前。

 最后,“特别感谢老师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指导和帮助,祝愿大家心想事成”--熊澳丽。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