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碧月千里是谭城 最圆夜在湖科大——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9月21日,正值我国传统中秋佳节,体育学院在第一体育馆举办了一场中秋联欢会,学院各级领导、新生班主任、学生会成员和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一起度过了这个美妙祥和的中秋节。

联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和院长敬龙军对所有到场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详细询问了前级天新生们的军训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学生会成员及养成辅导员最近的辛劳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新生在军训中的进步。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给同学们分发月饼和水果。

进入联欢会的表演环节以后,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踊跃上台,积极参与,现场井然有序。一个一个节目让会场的气氛逐渐火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一直持续到结束,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晚会在一片欢快、热烈、轻松、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同学们也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中秋佳节。

作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的民族传统节日,体育学院举办这次联欢会的目的在于让2021级的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能够让他们之间互相了解,团结彼此,做到“力往一处使”,也是作为劳逸结合,为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