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我校瑜伽社团开展国际瑜伽日庆典的活动

6月20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国际瑜伽日,体育学院学生瑜伽社团联合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在体育楼瑜伽馆开展了以“体验瑜伽,‘瑜’悦身心”为主题的国际瑜伽日庆典活动。教师瑜伽协会及学生瑜伽社团的指导老师与全体成员参加。

33739b2d74684d1b8546c112176395c6.jpg

活动开始前,教职工瑜伽协会顾问段尊群向到场师生介绍了协会的成立及发展情况,学生瑜伽社社长晏宁也对学生瑜伽社做了相应介绍;教职工瑜伽协会与学生瑜伽社的指导老师翁荣向大家介绍了国际瑜伽日的由来和瑜伽在中国的发展。

322a1fd85e7e41468f13cffdab68141e.jpg

随后,翁荣特别针对师生人群的实际需求特点,有选择性的进行了瑜伽肩颈理疗的理论知识讲解与练习,并带领大家练习了多种有效缓解肩颈问题的组合体式。

dcf115aa32cb425d9b59071199c8a41c.jpg

学生瑜伽社创始人、今年从体育学院瑜伽专项毕业的宋真华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瑜伽减脂练习序列课程,该课程主要通过瑜伽呼吸、热身、体式三个方面的练习结合,科学激活身体机能,使身体脂肪得到有效消耗,快速达到减脂效果,同时使身体机能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不同于肩颈理疗温和舒缓的沉浸式引导,减脂课程活力非凡,大家的身体迅速热了起来。 “我都快要睡着了”“好舒服!”“今天的练习很全面!”课程结束后,那些在中间因为运动剧烈试图放弃但又坚持到了最后的成员说道。

35f661d4cef045e9899e6b8fe3f38540.png

这次瑜伽日庆祝活动是我校首次师生瑜伽爱好者联合举办,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大家对瑜伽的了解,激起了大家对于瑜伽的兴趣和激情,也使热爱瑜伽的伽人们汇聚一堂,给予教职工和学生带来了一次不同于讲台上下的交流,给大家的身体和心理都带来了满足和愉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