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团学工作入学教育暨招新大会

10月8日晚,体育学院在第一体育馆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进行团学工作入学教育。学院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党委副书记梁宏军为强调了学生会的工作纪律及工作宗旨,说明了加入学生会的基本条件、在学生会可能的收获,并解答了新生提出的一些疑问。

学工办主任郭晓旺对全体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了祝贺,随后对新学期在学习上、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情为同学们一一叮嘱,其中特别强调了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反复叮嘱要养成安全意识,提出遇到问题找老师,切不可麻痹大意,擅自行动。分团委书记元丁对加入学生会做了动员,号召新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本部门的详细情况和部门特色,为吸引新同学的目光都使出了看家本领,整个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介绍完毕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加群进一步了解详细情况,并询问一些具体情况。

体育学院通过与团学招新结合的方式开展入学教育,不仅让新生集中了解了团学各部门的情况,还大大提高了团学招新的效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