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我校第四届“毕业杯”气排球交流赛胜利开幕

6月14日,体育学院在第二体育馆成功举办的湖南科技大学第四届“毕业杯”气排球交流赛胜利开幕。我校副校长李琳莅临现场,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副会长岳文辉受邀致开幕辞,全校气排球爱好者自行组队参加开幕式并参加比赛。体育学院排球教师李协吉主持仪式。

1961dd3cf4ea4b4db54250c20966f9b7.jpg

岳文辉在开幕辞中讲到了三个个特殊:“第一,今年是我们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辟之年,也是我们学校党代会确定了十四五发展战略的一年。第二,正值端午节举办此次比赛具有特殊意义。最后,岳教授祝愿比赛圆满成功,表达了对毕业生以及各位老师的祝福和鼓励”。

38bf8d5291134b1cb285b7ca4b7a0e21.jpg

据悉,本次气排球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分为男子A、B组(13支队伍)与女子组(8支队伍)。本次比赛赛制规范,程序严谨,依次进行小组循环赛、单淘汰赛和决赛。

654766141edd476690833f777b5bd7cf.jpg

“毕业杯”是我校传统体育竞赛项目,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在表达对毕业生顺利毕业祝福的同时,大大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推动了校园体育事业的发展,促成了“崇尚体育,热爱体育”的新时尚。同时让毕业班同学留下难忘的回忆,相信他们定会带着比赛时一往无前的精神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拼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