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天地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天地

体育学院学生在第二届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中卫冕冠军

体育学院学生在第二届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中卫冕冠军

编辑:解雨欣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121213,由湖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协办的2020年湖南科技大学乒乓球混合团体CTTX乒乓球联盟“玉鹿体育”杯比赛在第二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图片2.jpg

比赛为期两天,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夺冠之路困难重重,赛场上我院选手们在进八的决赛中遇到了强劲的对手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此战关系到我院能否打破纪录冲进四强。只见我院男选手沉稳应战,凭借着丰富的对战经验:削球、搓球、反拉、正胶、反胶等系列如行云流水一般的动作,带动银球舞动、上旋、下旋。那道道优美弧线,是对曾经无数次的练习中挥洒下的汗水的馈赠。最终,在观众的喝彩声中,我院选手顺利挺近决赛并最终以3: 0的成绩战胜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拿下本届乒乓球比赛冠军。

至此,本届乒乓球赛圆满结束。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显神兵。球桌上的对决精彩纷呈,刁钻的角度、漂亮的弧线、快准狠的扣杀,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选手的风采和乒乓球运动的魅力。感谢乒乓球小将们的精彩表现,也感谢指导老师王雪峰老师的默默奉献和一路陪伴。愿我院选手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